close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鉅亨網編譯郭照青根據YAHOO FINANCE分析報導,希臘債務危機與其在歐元區的未來,預期將是周一在伊斯坦堡舉行的20工業國高峰會主要議題,全球金融領袖已對希臘不停步上與國際債權機構衝突之路,表達了高度擔憂。
希臘與貸款機構的僵局周日大幅惡化,希臘新總理齊普拉斯誓言,將執行取消撙節措施的承諾,並強調不會要求延長這一波撙節式紓困,該紓困將於2月28日結束。
監督希臘紓困貸款的國際三巨頭--歐洲央行,歐盟委員會與國際貨幣基金--曾說,在希臘政府承諾持續遵守紓困條件之前,不會釋出最後一筆援助資金予希臘。歐洲央行亦拒絕了希臘所提在紓困方案於本月稍後結束後,提供一筆過度性貸款的要求。
周一,全球金融領袖對解決問題的大門逐漸關上,表達了高度擔憂。
「我認為各方仍有協商的機會,但該機會正快速縮小,」國際金融協會執行長亞當斯(Timothy D. Adams)周一在20國高峰會場外告訴CNBC說。
「我認為這次危機應可度過,但需要各方保持冷靜,他們需先減少語言交鋒,致力謀求解決方案。」
20國財長將於周一與周二在伊斯坦堡集會,討論全球經濟與歐洲的政治與經濟穩定的問題,由於希臘在紓困問題上,態度強硬,可能成為高峰會的主要議題。
為了增加希臘討價還價的份量,希臘財長瓦魯法基斯周一說,如果希臘被迫退出歐元區,其他國家也將無可避免隨之出走,歐元區可能因而瓦解。
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(OECD)秘書長吉利亞(Angel Gurria)告訴CNBC,他將竭盡所能,阻止希臘退出歐洲貨幣同盟。
[開箱][心得][好物][試用][推薦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